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首届龙商国际联盟领袖峰会将举办 561项科研成果有望落地黑龙江
2018-06-12 11: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2日讯 (记者 孙英鑫)12日,记者在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百所千企院地携手共促龙江经济振兴——首届龙商国际联盟领袖峰会”将于13至15日在哈尔滨举行,最新561项可转化科研成果有望在黑龙江落地转化。本次“百所千企院地携手共促龙江经济振兴”首届龙商国际联盟领袖峰会期间,100多位国内外龙商会的会长和企业家们回到黑龙江,中国科学院50多个院所,70多位负责科技立项、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事务的科研管理人员及专家,和黑龙江省科学院一道集中展示100多个研究院所的500多项科研成果,1000多项专利,通过科企对接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这些成果主要集中在生物医药,医疗健康,环保、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精密仪器等领域,符合新龙江发展战略及产业需求。

发布会现场图片。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据了解,本届峰会由龙商国际联盟、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黑龙江省科学院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