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开展“绿盾2018”专项行动
2018-06-13 09:13: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成虎 吴双 刘亿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13日讯 佳木斯市七部门联合开展了“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全市3个国家级、4个省级及11个市级自然保护区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坚决制止和惩处破坏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强化管理责任,对发现的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切实提高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成效。

  专项行动中,对“绿盾2018”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重点检查整改进展、整改效果、销号情况和追责问责情况,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或经整改后问题仍然突出的地方整体进行通告;坚决查处自然保护区内新增违法违规问题,重点抽查环境保护部2013~2015年和2015~2016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重点问题点位;全面加强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开展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情况自查,重点检查勘界立标缺失、范围和功能分区不准确,以及管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资金保障等不完善的问题,压实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和保护的责任,全面提高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