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供电整顿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延伸至农电
2018-06-14 10:35:5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影秋 郑嘉智 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 13日,在哈供电尚志电业局营业大厅,客户经理受理用户申请后,主动与客户对接,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内部流程由客户经理统一协调各专业部门一次性办结,实现业务内跑外不跑,有效减少客户临柜次数。这是哈尔滨供电公司整顿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延伸工作的一个缩影。

  哈供电将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代管农电企业延伸,推行农村低压配电运维、设备管理、台区营销管理和客户服务于一体的“台区经理制”,推进供电所应急抢修服务网格化管理,拓展带电作业范围并向农村延伸。针对北方农村供电所管辖区域大,为加强边远地区优质服务,建立“供电所+

  供电服务站”管理模式,在一个乡镇配置一个供电所的基础上,为边远地区配置供电服务站,同时完善基层供电所功能设置,于亚布力供电所率先增设智能服务体验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和电能替代展示区。目前共有供电所138个、18个供电服务站。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