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在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全力推动我省宣传队伍创树新形象
2018-06-15 07:57: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5日讯 1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效廉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效廉指出,《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工作中,不负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张效廉要求,要坚持筑牢理想信念,为新时代龙江宣传事业呈现新气象自觉示范带头,在强化理论学习上、党性锻炼上、道德修养上做出表率、走在前列。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为新时代龙江宣传事业体现新作为勇于开拓拼搏,树立风向标,营造肯干事的氛围;给予定心丸,打造敢干事的环境;明确高压线,锻造干成事的底线。

  张效廉强调,宣传干部要坚持干净干事担当负责,为新时代龙江宣传战线树立新形象始终创优争先,在实践中甘于担当,解决“定力”“意识”问题;在实践中敢于担当,解决“魄力”“胆识”问题;在实践中善于担当,解决“能力”“见识”问题,积极投身新时代党的宣传事业,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张广义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