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会见俄罗斯客人
2018-06-15 09:26: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4日讯 14日中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以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副州长叶夫多基莫夫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

  贾玉梅欢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政府代表团来访并出席中俄地方合作交流论坛暨中俄友城合作论坛和第29届哈洽会等活动,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及本届哈洽会概况。她说,黑龙江省与车里雅宾斯克州建立友好交往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经贸、工业、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今年成立了两省州开展合作与相互协作工作组,黑龙江省愿意与车里雅宾斯克州一道,站在新的合作起点上,继续携手同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

  叶夫多基莫夫说,愿意积极推进两省州政府各部门间的合作,希望能够在旅游等领域挖掘合作潜力,开展深入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杨禹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