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男子因债生怨动手伤人 钱没还上又进笆篱子
2018-06-19 09:31:38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 6月3日下午,龙凤公安分局接到报案称,昌升国际2区有人斗殴打架。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涉事方带回分局。

  这件事的起因,是因为一辆车和三年的债务纠纷。

  三年前,市民老张想买辆二手车。

  可老张的手头有点儿不宽裕,于是,就向朋友李菲借了3万块钱。

  车虽然买到手开了三年,但老张始终没还朋友钱。

  今年,李菲实在等不下去了,找老张要当初的欠款。面对朋友的催促,老张提出,用当年买的那辆车抵债。

  俩人达成一致,李菲同意把车过户给自己算是两清,互不相欠。

  俩人约定,6月3日去办理过户,没成想,过户没办成,却引发了冲突。

  那天办理过户,是李菲的两个朋友陪着他去的。也许是替朋友鸣不平,也许是心直口快,李菲带去的朋友在过户前说了一句:这车根本不值三万,李菲有点儿吃亏了。

  老张听到这话,有点儿不乐意:自己这车买回来后,没出过啥大事故,车况还不错,咋就不值三万块?再说,你一个局外人跟着瞎掺和啥,再把好不容易达成的抵账协议搅和黄了。

  于是,老张就跟这位朋友发生了争吵。俩人越吵越起劲,距离越来越近,瞅那架势要动手打架。

  于是,李菲带来的另一位朋友晓军出手拉架。比起人高体壮的老张来,晓军的身材比较瘦弱。眼瞅拉不住了,晓军一着急,从后面搂住了老张的脖子。

  正在气头上的老张觉得,晓军的动作有点儿大,于是,怒从心中起,对晓军又打又抓,晓军的衣服被抓个稀烂,身体也多处挨打。

  见到此景,有人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龙凤分局民警把老张带回了分局。

  老张对其动手打人的事供认不讳,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被关进了拘留所。

  而原本计划用车抵账的事也没办成,老张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对于此事,公安民警做出提示:打架算成本,凡事都要协商解决,切莫一时冲动做出后悔之事。(文中人名为化名)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