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最高法院督导巡查组对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督导巡查
2018-06-26 14:23: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唐凤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参加并主持工作汇报会 陈凡摄

  最高法院执行局副局级审判员黄金龙听取省法院工作汇报 陈凡摄

  会议现场 陈凡摄

  6月25日,最高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督导巡查组一行14人莅临省法院,对我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巡查组听取了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软硬件建设,查阅了省法院执行工作相关材料及全省法院执行质效数据等。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参加并主持工作汇报会,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罗振宇汇报了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

  石时态对督导巡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提升我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水平。他简要介绍了全省法院开展“雷霆行动”、基本解决执行难预评估工作取得的成效,报告了省法院贯彻落实全国法院院长座谈会情况,通报了省法院为切实提高全省法院执行案件实际执结率、实际到位率、综合结案率等核心指标将要采取的实际措施。石时态表示,省委、省人大对法院执行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给予有力支持,我们有信心把工作做好;要采取一切措施,集中人力物力,一抓到底,确保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三个90%”“一个80%”工作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督导巡查组由最高法院执行局副局级审判员黄金龙任组长,执行局复议监督室主任刘少阳任副组长,最高法院执行局及兄弟法院执行系统工作人员组成,将对我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包括采取的措施、行动,取得的经验,成功的作法,“三个90%”“一个80%”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等进行调研督导,同时征求对最高法院执行工作的建议。除省法院外,督导组还将深入部分中院及基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