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省政协组成9个督查组 赴10地市督查重点区域重点信访案件
2018-06-29 08:39: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殿峰 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9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获悉,省委书记张庆伟日前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要求省人大、省政协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信访案件开展督查。省人大、省政协认真落实会议要求,迅即派出督查组开展督查工作。

  据了解,27日至28日,省人大3个督查组分赴哈尔滨、齐齐哈尔和黑河3个市(地),共核查信访案件12件。省政协6个督查组分赴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绥化市7个市(地)开展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等方式,听取了各市(地)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重点核查了2016年中央督察问题整改、重复信访、核查不属实和整改结果群众不满意等4类案件,实地督查了实施领导包案制、提级审核、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情况。各市按要求积极配合,督查组工作开展顺利。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