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直机关举办“理想信念高于天”专题报告会
2018-06-29 21:10: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9日讯 (记者 杨帆)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增强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及做好机关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9日,省直机关工委在和平会堂举办“理想信念高于天”专题报告会,来自省直机关的4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省直机关举办“理想信念高于天”专题报告会。

  哈尔滨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李天明受邀做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报告。报告从党性和党性修养的内涵、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逻辑严密,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大家纷纷表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程上,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