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将开展
2018-06-30 08:50: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洋 李美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9日讯 29日,全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省设立分会场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副省长程志明出席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省将对殡葬领域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梳理近年来我省殡葬行业内存在的形式多样、手段隐蔽、纠而复生的顽疾,找准问题要害,明确整改方向。严查公墓和骨灰寄存、殡葬服务乱收费和越权管理、散埋乱葬,殡葬行业不正之风等问题。加强殡葬服务管理风险隐患源头防控,研究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对突出问题予以清理和查处,并引导树立厚养薄葬、节地生态、移风易俗的殡葬新风尚。有效解决殡葬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殡葬管理,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