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各地举办平安黑龙江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8-06-30 14: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0日讯(记者 佘雨桐 雷蕾)30日,省综治办、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全省平安黑龙江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哈尔滨平安建设文化节现场。
大兴安岭宣传活动现场

  6月25日至30日,全省各级综治委成员单位在各地设立集中宣传点,开展平安黑龙江建设集中宣传周、宣传日活动。在6月30日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各级综治委成员单位通过设立义务咨询台、图板展览,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宣传单(册),举办平安建设文化节,组织社区群众、民间艺术团体自编、自演树新风、倡和谐、促平安文艺节目等方式,向市民展现平安黑龙江建设取得的成果。一些单位还针对关系百姓切身利益事项,结合本部门业务,开展答疑讲解活动。

佳木斯平安黑龙江建设宣传周活动。
哈尔滨平安建设文化节演出活动。
在哈尔滨中央大街,小朋友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叶洺宇 摄

  据介绍,宣传日当天全省各地共设立各类集中宣传点2300余个,布置宣传图版近3万余块,展出各类实物近3万余件,发放宣传册、宣传单100万余份(册),悬挂宣传条幅、标语等3.6万余幅,设立咨询服务台3万多个,接待法律咨询服务25万余人(次),各级综治委成员单位参加集中宣传活动人员10万余人。工作人员介绍,全省统一开展的平安黑龙江建设宣传周、宣传日活动,与我省正在进行的全省“法治建设年”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黑龙江建设和我省政法领域重点工作的知晓率,既有力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平安黑龙江建设的积极性,又为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