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2018年暑运启幕 齐齐哈尔火车站、客运和机场首日发送旅客3.2935万人
2018-07-02 10:08:1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子健 张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 1日是暑运第一天,记者从铁路、公路和民航部门获悉,暑运首日,齐齐哈尔市共发送旅客3.2935万人。其中,火车站发送旅客2.59万人,客运总站发送旅客6000人,齐齐哈尔机场发送旅客1035人。据各运输部门预测,随着本月中旬学生放假流、旅游流的增多,铁路、民航和公路也将随之迎来暑运高峰。

  据了解,今年暑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今年暑运铁路客流仍以旅游度假、疗养避暑、商务会展、探亲访友、学生休假、新生入学等为主。其中,直通客流集中在北京、上海、青岛、秦皇岛、大连及丹东等方向,管内客流以哈尔滨、牡丹江、满洲里、绥芬河、黑河、伊春、漠河方向为主。市公路客运总站开通了网上售票,旅客网络购票后,凭身份证可在客运总站的窗口和自动取票机上取票。民航方面,增开国际航班齐齐哈尔至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增开支线航班齐齐哈尔至黑河,让齐齐哈尔市民在这炎热的夏天有更多游玩选择,预计今年暑期齐齐哈尔机场运输旅客将突破8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