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多部门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
2018-07-03 15:30:12 来源:  作者:佳木斯日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日讯 6月28日下午,市机关局、质监局、农村信用联社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邀请原市政府秘书长富宏博上了一堂以《三江地区抗战历史与辉煌》为题的专题党课。

  富宏博从习近平总书记将抗战8年改为14年的意义、佳木斯作为中心在抗日战争时期重要地位、三江地区是东北抗战的主战场等三部分讲解了三江地区抗战历史与辉煌。通过丰富翔实的史料,为大家展现了三江地区作为东北抗日主战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继承和发扬三江地区抗联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的智慧与力量,努力实现工作上的新突破;认真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的新思路新方法,深入抓好各项活动,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