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加大帮扶力度推进项目落实 加强支部建设增强脱贫实效
2018-07-04 09:58: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3日讯 3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雨浦带领厅班子成员和帮扶企业,到所帮扶的哈尔滨市延寿县青川乡新民村现场办公,推进落实扶贫项目。

  张雨浦实地考察了该村笨鸡养殖、垃圾处理、光伏发电、厕所改造等帮扶项目,检查指导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走访贫困户,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张雨浦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精准施策,着力在责任落实、支部建设、产业项目、总体规划、乡村振兴上狠下功夫,确保脱贫攻坚实效。

责任编辑:姜继周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