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2018-07-04 15:23:24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王云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 7月3日上午,2018年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此次竞赛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伊春技师学院承办。旨在展示我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和就业工作成果,掀起残疾人积极投身新伊春建设伟大实践,勤奋劳动、增收效益的创业热情,展示残疾人精神风貌,挖掘残疾人的智慧潜能,营造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

  竞赛参照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项目的规则要求及评判标准,设置计算机、服装、手工制作、生活服务等五大类14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17个代表队90余名残疾人选手参加比赛。据了解,全市各级残联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各类培训机构,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举办符合广大残疾人需求的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培训班,为800多名残疾人学技能、学技术搭建平台,积极引导残疾人成长成才和稳定就业,向社会推荐输送了大量的残疾人职业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黑龙江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