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供应商高层峰会在大庆举行
2018-07-04 19: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4日讯(记者 郎艾迪) 4日,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供应商高层峰会在大庆举行,延锋彼欧、福耀、欧拓、道本等5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沃尔沃供应商齐聚大庆,参加在高新区举行的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供应商高层峰会。

签约仪式。

  近年来大庆沃尔沃实现了历史性突破,2017年生产汽车5.3万辆,实现产值130亿元,S90豪华轿车出口美国及欧洲。2018年,沃尔沃全球总部决定将新S60车型投放大庆,2019年46周出整车。为服务沃尔沃汽车量产,并降低成本,高新区配套建设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园等一批专业园区,吸引集聚了延锋安道拓座椅、安谊车轮、长久物流等一批配套企业。

  下一步,大庆将将提供东北最优的营商环境,把汽车产业打造成支撑转型发展的千亿级产业链,诚邀世界各地的配套企业加盟、合作共赢。

推介会现场。

  峰会期间,高新区还与福耀、道本、重庆延锋安道拓、邦迪等4家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

  大庆市及高新区领导韩立华、颜祥森、韩雪松会见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采购副总裁李海、大庆沃尔沃公司总经理施戴维及沃尔沃供应商高管,并出席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供应商高层峰会·大庆市政府推介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