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同江第四届中俄边境文化季启幕 58项活动搭建经贸合作舞台
2018-07-05 18: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5日讯(记者 庄园) 7月4日,佳木斯·同江第四届中俄边境文化季系列活动开幕式在佳木斯同江市东北亚广场举行。

开幕式文艺演出。

  据了解,中俄边境文化季经过三年的探索实践,已经成为两地文化交流的经典品牌和经贸合作的共赢舞台,本次第四届主题为“友好、合作、共赢”,活动时间为今年5月至10月,将持续开展文化交流、民族互访、经贸招商、艺术博览等八大板块58项活动。

开幕式文艺演出。

  开幕式后,中外来宾和同江各界群众还一起观看了精彩的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

开幕式现场。

  佳木斯·同江第四届中俄边境文化季系列活动由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同江市人民政府、犹太自治州政府、列宁区政府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