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兴安之翼”为伊春市开发高端旅游市场助力
2018-07-06 15:41:41 来源:  作者: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 7月5日下午,“兴安之翼”航空俱乐部联盟成立仪式在伊春市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波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

  白波说,希望“兴安之翼”航空俱乐部联盟未来能够加速推进全域低空旅游飞行建设和通用航空的产业落地,以发展“岐黄养生文化研究院”、“森林康养小镇”为龙头,以通用航空事业开展伊春地区全域低空旅游为抓手,以常态化嘉年华飞行表演大会为宣传载体,带动低空通航的发展。 “兴安之翼”航空俱乐部联盟由中冷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召集成立,主要目的是为了带动通航产业集群发展,进而推动时尚俱乐部互动联盟,全面打造一个融合众多时尚元素的具有文化性、服务性、共享性的高端平台。首批加入“俱乐部联盟”的有黑龙江勇翔通航、天津航大翱翔、金港汽车、北京德福家、飞行家(沈阳)通航等12家俱乐部。中冷国际投资集团通过互联网+“城市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在宜居、宜养、宜游的三大目标下,精心打造了俱乐部文化,作为一种时尚、富有挑战性的旅游新业态产品填补了伊春市高端旅游市场的空白。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