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龙江银行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
2018-07-09 11:03: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全面落实好省委“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难、贷款难”等问题,找准症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供便捷金融服务。现公开承诺:

  一是提高贷款审批效率,解决客户贷款难的问题。做到政府扶持人群贷款申请受理率100%;符合政府政策要求的贷款申请推荐率100%;工作执行不力的内部人员追责率100%。

  二是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地方经济要求,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全力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力争贷款增速不低于全省各商业银行平均水平。

  三是全面优化窗口服务,明显改善客户体验。升级柜面业务系统,提高窗口业务办理效率;贷款申请资料一次性告知,做到让客户“少跑路”,确有需要可上门服务;不符合贷款条件的申请2日内告知,做到让客户“少等待”;严格践行“四零”承诺服务,做到“四零”服务制度化。

  四是客服中心实行首问负责制,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龙江银行全国客服电话400-645-8888,保证365天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不间断。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客服代表实现一对一的回访服务,做到不推诿、不怠慢,保证投诉反馈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