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27件高新技术展品亮相中俄博览会
2018-07-10 19: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玉超 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刘玉超 记者 姜辉)9日,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为突出本届中俄博览会的主题“新起点、新机遇、新任务”,哈尔滨市科技局围绕新材料、航空航天等领域,组织了哈尔滨安泽科技、自由智造、鸿盛集团等科技企业,携航天石墨产品、碳纤维原丝等27件高新技术展品在中俄博览会上集体亮相,受到了广泛关注。

哈市科技局副巡视员关少男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10月份,第七届哈科会即将在哈尔滨举办,与中俄博览会不同的是,哈科会是我国开展科技领域合作与交流的国际性、专门性展会,已成功举办六届。

  通过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七届哈科会,将进一步推动哈市最新科技成果在国际间的转移转化,促进双方在技术转移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使其成为中国与俄罗斯交流科技创新、技术转移信息、增进彼此了解、拉近距离的平台。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第五届中俄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