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共黑龙江陆军预备役步兵师三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7-11 08:09: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1日讯 10日,中共黑龙江陆军预备役步兵师三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牡丹江市召开。

  省委副书记、黑龙江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一政委负责人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波代表省委对预备役步兵师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落实战区陆军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将师党委工作报告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开创预备役步兵师建设新局面。

  陈海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广大现役预备役官兵“四个意识”,坚决拥护、支持、服从部队改革,努力在更高层次上加快全师建设发展步伐。要认真落实双重领导制度,切实把抓好部队建设摆上位、抓到位。要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在提高应急应战能力、联抓共建、解决实际困难上下功夫,军地双方联起手来,共同推动部队发展。

  会议听取了黑龙江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党委工作报告;表彰了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整顿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责任编辑:姜继周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