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东安区:攻坚产业建设 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
2018-07-12 09:24:5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雅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2日讯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东安区坚决落实市委“打好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促进高质量发展”等决策部署,安排了10个项目参加全市二季度开复工项目督导活动,着力把经济发展的重心转向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泛娱乐文化产业上。

  东安区通过科学整合区域资源禀赋,主动放大开放优势和承载能力,创新提出了“13355”战略目标,确立了构建“中央商务区”、“高铁集聚区”等三区工程实现路径,强化了外引内联、放水养鱼、筑巢引凤的平台搭建和载体扩充,驱动了55个项目进入市级平台库,产业化项目占比80%,总开复工率和产业化项目开复工率分别达到78.2%、88.6%;14个投资亿元以上项目开复工7个;省级重点推进产业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75%。

  随着投资黄金期的到来,东安区围绕存量抓转型,围绕增量抓升级,多角度培育企业,多维度服务企业,在成功组织举办了新文创产业季度论坛、牡丹江市第三届美术双年展等基础上,安排了10个项目参加全市二季度开复工项目督导活动,其中,总投资5000万元的酒店项目,正在加快内部改造,安装设备;酒店、体育玩具批发城、大型生鲜超市、家居用品商场等一批项目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或实现营业。

  此外,东安区一批文化、艺术、创意、设计项目均进入工程收尾阶段。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