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油菜花开放的季节,我在碾子山等你
2018-07-13 18:58:05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夏季的碾子山本就是镜头的宠儿,而油菜花用最美的姿态,等待那个最懂它的人来欣赏。

  盛夏时节,碾子山的油菜花开始绽放!

  碾子山,每年的7月中旬即是盛夏,又是油菜花开最盛的时候,近万亩的油菜花田,金黄色的油菜花一朵挨着一朵,一片连着一片,如同金黄色的海洋,等待你自由的徜徉。

  热爱生活的人正如这油菜花一样,不是为这开放时的灿烂而骄傲,也不为这金黄色的花海而感叹。而是永远怀着那颗积极向上的心,为那灿烂的生活去努力绽放。

  虽然我花期短暂,但我愿为你绽放芬芳,虽然我逝去时长,但我愿为你口留甘香。

  7月中旬到8月上旬,碾子山的油菜花开得最盛,也是欣赏油菜花海最好的时候,为此我们还将修建游步道以及观景平台,这一切都是为了能让大家欣赏到最美的油菜花海!想去一睹它的风姿的话,小伙伴们就要抓紧时间啦!赶快计划好行程吧!碾子山的油菜花正向你热情的招手哦!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

【专题】豪情碾子山 “粽”情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