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开展“法治建设年”活动公开承诺
2018-07-17 10:46: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解决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贯彻实施不到位问题。在系统内形成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司法行政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二、解决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完善问题。形成覆盖城乡、功能完备、便捷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网络体系,做到服务全覆盖,供给高品质,让人民群众共享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解决普法宣传教育推进法治建设不到位问题。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推动全社会普遍增强法治意识,引导全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四、解决工作作风不实,影响营商环境问题。干部素质能力不断提升,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形成“调研思考、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

  五、解决监狱、戒毒、社区矫正执法行为不规范问题。民警执法行为进一步规范,监管场所保持安全稳定。

  监督电话:82297079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龙江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