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列车上睡醒觉手机不见了 竟是被人偷藏到内裤里
2018-07-21 07:39:5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1日讯 女子在列车上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手机不见了。乘警调取监控最终锁定嫌疑人。证据面前,嫌疑人交出了藏在内裤里的手机。

  据牡铁公安处民警赵剑杰介绍,日前,在牡丹江至温州K554次列车上,乘警接到报案称:女旅客程某手机丢失,手机内存有大量重要的客户信息。

  经询问,程某回忆:其将手机放在茶桌上的一个白色纸袋内,然后靠在椅子上睡着了。她醒来时想拿手机看时间,发现手机不见了,就立即报了案。

  随即,乘警对程某周围座席旅客逐一开展询问,其他旅客都说明了去向,而程某对面的李某称一晚上哪也没去,且神色紧张,眼神躲闪,十分可疑。

  乘警立即调取列车监控发现,李某之前在14车84号座席附近来回走动,随即坐在了失主程某对面的座位上,其行为与乘警询问时所述事实严重不符,而且李某还有一个从茶桌上拿起手机的动作,从而进一步确定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乘警将李某带至餐车进一步询问,在证据面前,李某承认说了谎,对其趁程某睡觉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其藏在内裤内的手机交出。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