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男子2200元没了 原是喝多忘记放在内衣里
2018-07-21 09:29: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1日讯 近日,一男子乘车时将钱藏在内衣中,酒后竟然忘记此事,误以为被盗还报了警。结果却是虚惊一场。

  3日3时40分许,由齐齐哈尔开往北京的T40次列车运行至通辽站至锦州站间时,乘警崔晓春接到16车旅客姜某报警,称自己在16车与17车厢连接处睡觉时,随身携带的2200元现金被盗。

  据齐铁公安处民警赵一泽介绍,姜某家住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因生活拮据准备去北京打工,随身携带的2200元现金是他的全部家当,正因为如此,上车后姜某一直小心翼翼地看管,未曾想一觉醒来发现钱没了,四处寻找未果后匆忙报了警。

  姜某告诉乘警,为打发漫长的旅途,他上车前特意准备了一些酒菜,喝着喝着便醒着了,等到清醒时才发现不知何时躺在了车厢连接处。根据这一情况,乘警立即前往16车走访调查,据旅客反映,均未看到任何人同姜某有过接触,乘警又对姜某随身物品进行了检查,最终,失主在其内衣中找到2200元现金,并对民警致歉并致谢。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