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文涛会见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
2018-07-28 22:27: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8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坤)2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了由国家文物局副局长胡冰率队的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

 28日下午,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孙强 摄

  王文涛对考核组深入哈尔滨、佳木斯等地对黑龙江省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帮助查找问题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黑龙江省近期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小煤矿专项整治和主汛期防汛抢险工作情况。他说,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没有安全这个1,其他都是0。”近年来,黑龙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责任抓在手中,在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基础设施、居民社区等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对照国家标准仍存在着差距和不足。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高度重视这次对黑龙江省消防工作的“体检”,针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立台账式问题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一一对照,逐条整改,举一反三,不断正视问题改进不足,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得更扎实。

 王文涛与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就考核情况深入交流。孙强 摄

  胡冰简要介绍了根据国务院2017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安排在龙江采取紧急抽查的方式进行考核的情况。他代表考核组感谢黑龙江对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会实事求是地向省政府反馈考核情况。

  副省长毕宝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