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在哈尔滨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
2018-07-31 21:3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1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闫紫谦)31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

31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徐旭 摄

  万鄂湘对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共黑龙江省委多年来给予民革省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来黑龙江主要围绕推动现代农业发展进行调研,希望黑龙江发挥资源优势,做好农产品原产地保护等工作,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

  张庆伟对万鄂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全国人大及民革中央对黑龙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黑龙江省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三篇大文章”,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科技创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努力把食品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做成全省第一支柱产业,更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希望民革中央在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黑龙江更多指导帮助。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伯军,省领导杜和平、胡亚枫、谷振春参加拜会。

责任编辑:姜继周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和平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