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国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生殖医学学术年会”在哈举行
2018-08-04 15:44: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旭 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4日讯(徐旭 记者 姜辉)3至5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哈医大一院生殖医学科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生殖医学学术年会”在哈尔滨市举行。

开幕式现场。徐旭 摄

  本次年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哈医大一院生殖医学科主任卢美松教授担任执行主席。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杨宝峰院士,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Rong Li教授等200余位生殖医学领域顶级专家将进行200余场大会报告及论文交流,全国各生殖中心近20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杨宝峰院士作报告。徐旭 摄

  4日8点,“中国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生殖医学学术年会”在哈市举行了开幕式。杨宝峰院士在会上致辞,并就2035战略规划与重大疾病防控研究做深入探讨。乔杰院士通过对基础与临床科学研究总体特点的分析,深入简出地探讨了从cell到JAMA的思考。

  此次会议,秉承“严谨、求实、开拓、创新”精神,推广国际和国内生殖医学研究前沿进展,普及并传播生殖内分泌基础知识,规范辅助生殖技术实施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和持续技术改进,大力促进本领域从业人员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基本操作水平的提高。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薪火相传”病例演讲、“生殖同仁大联欢”、“健康大步走”等丰富的活动。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