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举办对口支援日喀则合作项目推介会
2018-08-07 09:30: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6日讯 把龙江企业的优势和西藏日喀则的资源有机结合,实现龙藏两地“携手同行、合作共赢”。6日,以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率领的日喀则市党政代表团和黑龙江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工信委、省国资委、省文化厅、省旅游委及哈尔滨市、鹤岗市、绥化市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在哈尔滨太阳岛花园酒店举办“黑龙江·日喀则对口支援合作项目推介会”,双方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洽谈、对接。

  据介绍,作为西藏自治区的人力资源大市、农牧产业大市、旅游文化大市、矿产资源大市和边境贸易大市,日喀则市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等领域项目多、项目好,日喀则有文旅创意园区、经济开发区、农业科技园区,具有较强的承载能力和投资空间,这是拓展企业发展空间的窗口和平台,包括我省援藏工作队谋划的“一菊一草一青稞,魅力无限日喀则”的产业布局,与龙江企业发展有着相同的契合点。

  本次活动,日喀则市对珠峰有机种养加业、特色文化旅游业、天然饮用水开发、民族特色手工制造、藏药种植研发、南亚物流业园区等6个领域共136个项目进行推介,并对在我省招商引资活动的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引起龙江企业极大的兴趣。日喀则市相关部门、有关县和各大园区负责人与我省25家企业进行了详细的项目对接,双方初步达成深入合作、实地考察的意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