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夏音乐节,携邻助梦行
2018-08-17 14:46: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8年8月17日上午10至11时,黑龙江省阳光健康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携邻社区多功能服务站公益项目,在哈尔滨市平房区新伟街道新牧社区举办“哈夏音乐节,携邻助梦行”吉他捐赠仪式暨公益体验班开班仪式。“携邻社区”计划在2018-2019年度,为哈尔滨市平房区合作社区开展每年四期、每期12课时的吉他公益体验班,所有器材和教学服务均免费向社区居民提供。该活动将始终秉承“音乐相伴,与爱同行”的宗旨,致力于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普及音乐艺术教育。

  捐赠吉他物资和培训服务共计8万元

  志愿者表演指弹吉他《sunflower》。

  在本次仪式中,携邻社区多功能服务站将携手爱心企业“乐手之家”向哈尔滨市平房区新牧社区、宇光社区捐赠30余把吉他,并联合艺星琴行、柏艺琴行在社区广泛、深入、长期地开展吉他公益体验班。“携邻社区”公益项目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社区的男女老少不花一分钱,就能在自己家门口全程体验吉他艺术培训班,让社区居民不仅学会一门乐器,还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和艺术的熏陶,纵享和谐社会、幸福社区的惬意与温馨。

  “携邻社区”吉他公益体验班还将继续募集数千把吉他,招募公益合作伙伴,在哈尔滨市各区县的基层社区广泛开展捐赠和运营活动。由衷地期待该项目在黑龙江省内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