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火速签约!双鸭山一企业与浙江企业签订3.5万吨大米购销协议
2018-08-18 12: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记者 王亮 刘嘉)18日,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哈尔滨举行,当日,双鸭山市友谊金农人企业与浙江宝隆米业签订3.5万吨大米购销协议。

  据了解,双鸭山市共有26个国有粮食企业参加本次大会。其中7个企业参展,其余企业进行对接贸易洽谈。

  友谊金农人企业总经理余德胜告诉记者,友谊金农人企业与浙江宝隆米业每年都有合作,年合作销量5000多吨。“今年水稻保护价降了,价格跟市场接轨后,加工企业的春天来了,我们今天就签订了3.5万吨的大米购销协议。”余德胜说。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扬起省会龙头 见证泉城蝶变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20190527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

【专题】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