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大树艺术团放歌黑土地 专场演出明星荟萃
2018-08-19 20: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9日讯 (记者 许诺) 日前,作为第34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群星耀中华”市民音乐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的重头戏——‘大树艺术团专场演出’在防洪纪念塔大舞台隆重上演,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大树艺术团专场演出。

  大树艺术团专场演出云集省内大腕明星,节目形式多样,让观众耳目一新,有上过央视的舞蹈大赛金奖作品《军魂》,意大利国际声乐获奖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蒋丽演唱的《一杯美酒》,国宝级的月琴大师冯少先演奏的《地道战随想曲》,三次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大树演唱了《冰城之恋》。

  大树是哈尔滨歌坛的“老司机”,他8岁开始学唱歌,一唱唱了62年。他在哈尔滨三次举办个人演唱会,自上个世纪80年代至今已经参加20多届的哈夏演出,而且每届哈夏都是先进个人标兵,还主持过蔡琴个人演唱会、维也纳施特劳斯圆舞曲交响音乐会,主演过电视剧《圣水湖畔》、《幸福和幸福不一样》。

  大树退休后,个人成立了大树艺术团,除了正常的文艺演出,他的艺术团每年都要去军营、校园、社区、监狱进行公益演出,普及高雅艺术、严肃音乐。他的公益行为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哈市的演艺界都知道大树,他热情,有精神头,愿意参与公益事业,是音乐界名副其实的“老司机”。

  大树一个70岁的老人以超强的体力、旺盛的精力活跃在文艺舞台上。他的大树艺术团已经扎根黑土地十几年,不断的创新和进取,把音乐文化艺术转化成都市风情奉献给了观众。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