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铡草粉碎机“卷”女子右手臂
2018-08-20 08: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缘立 记者 王忠岩)19日18时左右,哈尔滨市阿城区平山镇一女子右手臂被卷进铡草粉碎机里,伤势严重,急需到哈尔滨市治疗。期间哈尔滨市李强等爱心出租车司机及时出手相助,帮助女子顺利就医。

伤者家属讲事情经过。

  据爱心的哥张立勋介绍,19日18时左右,哈尔滨市阿城区平山镇一女子在家粉碎草料时,意外把右侧手臂卷进了铡草粉碎机里,由于出血量过大,该女子处于半昏迷状态。

  此后,哈尔滨爱心出租车队队友李强接到求助信息,平山镇意外受伤女子急需来哈尔滨市某医院进行急救,需要有人帮忙。李强与在伤者家属取得联系后,协调队友赵龙斌、美玲等人赶往哈阿高速口哈尔滨出口等待受伤女子及家人。与此同时,爱心的哥贾新、孔凡磊、张立勋等人分别赶往医院,协调医院为该女子开辟绿色就医通道。

  在众人的努力下,19日20时20分左右,女子被送到了到哈尔滨某医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