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广东、黑龙江两省法学法律专家共话“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
2018-08-22 17: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 (记者 佘雨桐)21日,广东、黑龙江两省法学会“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研讨会在大庆市召开。据介绍,这是两省法学会落实《广东、黑龙江两省法学会对口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步骤,是两省法学法律工作者创新合作的积极实践。会上大庆市法学会与惠州市法学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研讨会上两省法学法律专家学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主题,深入研究当前优化营商环境中共同关注、迫切需要解决的法律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的层面探讨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广东的专家学者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的广东经验,分享了理论研究成果;黑龙江的专家学者也从自身工作出发,深入交流了对这一问题的思考和认识。据悉,这次研讨会的召开和将要开展的一系列交流观摩活动,也为黑龙江省法学会和黑龙江的法学法律工作者,提供了向广东同行们学习的有利时机。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