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文涛会见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吉禄
2018-08-22 23:24: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坤)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吉禄一行。

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吉禄一行。孙强 摄

  王文涛对中国铁塔黑龙江分公司成立三年多来,通过专业化建设运营与资源深化共享,通信基站数量翻了一番,有效服务省内高铁、地铁通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黑龙江生态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希望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在大小兴安岭林区连通旅游景点的公路沿线加大“多杆合一、资源共享”通信网络建设,在地广人稀区域加大信号覆盖面,开通更多通信联络方式,同时在哈尔滨等重点城市加快5G网络站址布局,进一步加大互联网+医疗、教育、扶贫等领域以及物联网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王文涛与佟吉禄就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深入交流。孙强 摄

  佟吉禄介绍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在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通信杆塔、社会杆塔双向共享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公司上市的有关情况。他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中国铁塔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公司将在5G网络站址布局、省内偏远地区完善信号覆盖、社会信息化、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全力以赴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王傲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