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启动会议
2018-08-30 14:24:58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王勇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 29日上午,鹤岗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启动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刘德诚参加会议。

  会议的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启动并安排部署鹤岗市经济普查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合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刘德诚在讲话中指出,经济发展对经济普查数据提出了更“新”的要求,国家对普查数据质量提出了更“实”的要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对普查数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制定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对经济普查数据提出了更现实的需要。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精准发力,做好充分的前期工作准备,把握重点难点,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全面开展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宣传动员到位,确保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刘德诚与两县六区分别签订了责任状。

  会议宣读了《鹤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