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启动《魅力中国城》第二轮竞演摄制工作
2018-08-30 14:37:1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刘鹏鸽 卢卫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 目前,黑河市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第二轮竞演筹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环节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导演组派出专业团队,深入黑河各地取景拍摄,力求精准呈现、亮点突出、全景再现。

  摄制组辛苦跋涉,沿着将在央视主推的旅游线路,全程采用纪实手法,以“超级体验官”切身感受为主线,融入包括美食、美景、历史、文化等地道的黑河元素,不受形式拘泥,串联真实人物、事件,虚实结合、渗透情感,以视频方式完美呈现黑河钻石线路魅力所在。预计摄制工作将在9月初完成,用于第二轮竞演“钻石路线、城市精绝、城市故事”三个环节。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