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法院系统官方微信2018年8月排行榜发布
2018-09-05 14:24:15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法院系统第8期官方微信排行榜来啦!

  在本期榜单中,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位居榜首,月发布文章88篇,WCI指数501;大庆萨尔图区法院紧随其后,上升至第二,阅读数11723;讷河市人民法院排名第三,连续多期排名靠前。

  其中,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推送的大庆中院院长王中明开庭审案并当庭宣判排名第一,阅读数22058。大庆市萨尔图区法院推送的萨区法院“加班一族”的执行攻坚和鸡西市中级人民法院推送的【动画讲堂】敲黑板!小朋友们看过来,鸡冠区法院“动画讲堂”开课啦!分别位居二、三位,获得较高点赞数。

  黑龙江全省法院TOP20

  黑龙江全省法院热文排行榜

  榜单说明

  发布:在榜单中,发布项常标注为5/10字样,表示该账号推送了5次,共发布10篇文章。该选项表示为“发布次数/发布文章数”。

  阅读: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阅读数总和

  头条:某账号当期所有头条文章阅读数总和

  点赞: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点赞数总和

  WCI:微信传播指数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