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当兵就当好兵” 绥化1180名新兵集体宣誓
2018-09-07 16: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记者 周秘) 7日,绥化市组织1180名即将入伍的新兵在市府广场举行集体宣誓活动。在驻地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届群众的共同见证下,新兵们立下“当兵就当个好兵,为家乡父老、家乡人民争光添彩”的铮铮誓言。

2018年绥化市千名热血男儿参军报国宣誓大会。东北网记者 周秘 摄

  宣誓活动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180名新兵面向国旗、军旗庄严宣誓。来自绥化学院的大三学生孙雪皓代表全体新兵在发言中讲到:“我们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安心服役,献身国防,主动摔打锤炼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去,为家乡增光,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领导为新兵赠送红色书籍。东北网记者 周秘 摄

  宣誓大会上,空军新一代探伤专家、某旅一级军士长窦树军、全国道德模范“三闯火海”救人英雄高铁成,2位从绥化走出去的优秀官兵典型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从军经历鼓励新战友转变角色,到部队提升素质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报效祖国、保家卫国”的誓言,努力为强军兴军事业做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