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尔滨市红专街104号楼内鞋盒旧家具“搭积木”
2018-09-10 14:22: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宇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10日讯 7日,市民韩女士向记者反映,在哈市道里区红专街104号1单元楼内,有居民私自将废旧家具和纸箱鞋盒等都堆积在楼道内,不仅将居民出行的通道堵住一半,还给楼道防火带来安全隐患。

  当日9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红专街104号1单元5楼内,本来约1米左右的居民通道被废旧家具和各种纸箱鞋盒遮挡了一半,通道只剩下不足半米的宽度供人通行,而记者看到,通道一侧的杂物已经堆放了约有2米之高。在5楼半处记者又看到,一个老式的木柜也放置在楼道内,将楼梯的宽度一分为二,而记者观察到,这些杂物和废旧家具都是木质或是纸盒的,给楼道的防火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附近居民韩女士告诉记者,楼道内的堆放的杂物已经有年头了,一直没有人进行清理,而且是越堆越多,如今已经将通道都堵住了一半,出行非常的不便。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红专街104号所属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派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处理。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