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第一个军礼献英烈 鸡西市梨树区开展军旅主题活动
2018-09-11 14:52: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贺春 刘思男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李贺春刘思男记者陈南竹)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9月9日至10日,鸡西市梨树区人武部组织开展“三个第一”活动,为新兵即将踏出的军旅之路奠好基、筑好魂。

新兵到侵华日军鸡西罪证陈列馆参观。

  第一堂教育讲使命。人武部组织新兵到侵华日军鸡西罪证陈列馆参观,新兵们从历史教训中感知军人的使命责任。

新兵到梨树区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前祭拜。
清扫烈士墓并敬献花篮。

  第一个军礼献英烈。组织新兵到梨树区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前祭拜,清扫烈士墓并敬献花篮。新兵们把第一个正式军礼敬献给革命先烈,宣誓继承先烈遗志,为巩固国防保卫祖国奉献青春和热血。

新兵观摩基干民兵和“四会”教练员实弹射击训练。

  第一节操课上靶场。组织新兵观摩基干民兵和“四会”教练员实弹射击训练,武器操作使用流程。

  通过开展“三个第一”活动,广大新兵深受触动,新兵张琦告诉记者:“这三个活动让我对肩上的使命责任有了正确认知,对今后的军旅生涯也有了清晰规划,我将带着这份沉甸甸的感悟踏出充满希望的军旅第一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