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森林”产品推介会精彩亮相
2018-09-11 15:20:2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云竹 席仲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9月7日下午,“伊森林”产品推介会在市中心区举办,汇源集团全国50余位区域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对如何充分发挥伊春资源优势发展森林食品产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推介会由伊林集团、汇源集团、天津万盟汇达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宣传伊林集团,开拓产品销售市场,扩大产品营销渠道,提高产品知名度。伊林集团销售部负责人做主旨推介,并就伊林集团现状和具体产品进行介绍及解答。

  伊林集团下属森林食品公司与佳龙集团、汇源集团共同出资组建了汇源伊佳森林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打造了饮品加工建设项目、黑木耳菌包生产和黑木耳养殖大棚项目、森林休闲食品加工建设项目、菌需物资生产线四个重点项目。此次推介会重点对食用菌、坚果、山野菜、饮品四大系列的产品进行了推介。

  8日,专门召开了“伊森林”产品经销商代表座谈会,伊林集团与汇源集团、天津万盟汇达实业有限公司的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特色和发展中总结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及相关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发言者一致认为,森林食品产业有非常好的发展空间,也必将受到消费者的认同和青睐。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锦山村木耳养殖基地、伊春汇源佳伊饮品有限公司、伊春汇源伊佳旭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我市森林食品发展现状及潜力。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