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持续抓好学习贯彻切实增强自信自觉 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2018-09-12 08:43: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1日讯 11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校(院)长陈海波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自信自觉,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陈海波代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强调,到省委党校学习首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担负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龙江的时代重任。

  陈海波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把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讲政治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全面提升工作本领,在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改善营商环境上作出表率。党校要致力于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责任编辑:李玥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