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劳动湖上建新桥
2018-09-12 17:54:3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丛中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 8月中旬开建的文化北桥,西口位于文化北街和引水街交汇口,横跨劳动湖,东面与卜奎北大街相连。目前,该桥的桥桩已经浇筑完成,正在进行桥下基础建设。

  11日上午,记者在文化北桥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吊车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正在建设钢筋骨架,据市中心城区水系污染综合治理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张国良介绍,文化北桥主桥长70米,东侧引道长170米,明年9月份桥梁建成后,将达到双向4车道和两侧人行道的通行标准,届时将缓解运建桥早晚高峰时段的通行压力。

  据了解,文化北桥采用无脊锁斜拉桥方式建设,桥形美观。建成后既可以方便附近居民的出行,也会美化劳动湖及周边环境,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景观。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