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9-17 14:09:32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安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7日讯 9月15日,全省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副省长程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网格管控,解决管理手段上的问题。明确网格层级,落实管控措施,建立运行机制。各级要明确网格责任主体巡查、报告、查处的时限、标准等工作要求,制定运行工作流程,明确相关部门在“网格化”管理中的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导检查,坚决落实目标责任,解决推进机制上的问题。要创新督查方式,把握督查重点,坚持边督边问责。督查组在地市督查期间,发现问题要及时提出问责意见,督促地方政府进行问责;发现工作推进不力的,要及时约谈市(县、区)主要领导,指出问题,责令整改,实施问责,并进行媒体曝光;情形严重的,要报到省里进行约谈并问责。

  副市长董高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双鸭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高峰强调,网格化管理要全覆盖,工作机制和责任要落实到位。各县区、各部门要扎实推进秸秆打包离田及综合利用工作,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