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中国农民丰收节”龙江“十大王”精彩语录:为社会提供优质、放心产品
2018-09-23 12:06: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陈显春 刘楠 田琳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3日讯(记者王忠岩 陈显春 刘楠 田琳琳)9月23日,在绥化市庆安县“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现场举行了全省“十个大王”评选活动,围绕全省农林牧渔等产业发展,评出玉米、水稻、大豆、养牛、养猪、养禽、蔬菜、食用菌、农产品加工、农产品营销等10个大王。这些龙江农林牧渔的佼佼者,是如何发展的产业的、有什么经验值得借鉴?请倾听他们的声音。

“十大王”登台领奖。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全省大豆大王李富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现代化农业进程中,只有发挥农业科技的力量,才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全省农产品加工大王乔文志:“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社会提供优质、放心产品。”

  全省农产品营销大王杨晓萍:“一生只做一件事,带领稻农奔小康。”

  全省蔬菜大王李庆堂:“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打江山难,守江山更难,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出‘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力争走在全省前列,带动更多村民走上致富的路子。”

  全省水稻大王王洪波:“凭借公司内的优良种植基地、先进的生产技术,有信心在短时间内达到稳定并在未来寻求更大的突破,为农户谋取更大的福利。”

  全省养牛大王孙庆财:“我们国家的肉牛产业比发达国家还很落后,但我相信迟早会迎头赶上。”

  全省养禽大王王善有:“提供绿色食品,为生命健康加油,为市民提供更多更好更安全的鸡蛋。”

  全省养猪大王徐中信:“不管多难多远,千方百计寻找优质肉源,一定让自己的顾客吃到真正的放心肉。”

  全省玉米大王曹中军:“坚持用现代信息技术改造传统生产和销售模式,推动企业走品牌化、高端化发展路线。采取物联网技术,实现了从种到收、从田间到餐桌全程可追溯。

  全省黑木耳大王王树海:“加快推进食用菌产业产品品牌建设提档升级,尽快实现‘省著’向‘中国驰名’品牌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放歌龙江黑土 同庆五谷丰登 —— “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