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环保系统哈尔滨市第二督导组 赴五常市督导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
2018-09-29 10:30: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9日讯 27日,省环境保护系统哈尔滨市第二督导组对五常市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注意疏堵结合,并结合当地实际,坚决打赢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攻坚战这场硬仗。

  督导组听取了五常市关于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组织部署、制度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五常市牛家镇兴富村农户,详细了解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政策宣传工作。督导组还深入到秸乐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辰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五常市牛家镇,实地查看秸秆综合利用、网格化监管体系建立、宣传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打赢这场硬仗;要注意疏堵结合,在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的同时,更要切实落实四级网格化监管体系,管控好秸秆露天焚烧问题;要结合当地实际,科学系统的开展工作,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的重点时期在秋冬季,难点时期在明年春耕,只有扎实做好秋冬季秸秆的综合利用和收集工作,才能为明年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