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形象宣传片将登陆央视
2018-09-30 09:37:5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0日讯 从10月2日起,全新版牡丹江城市形象宣传片(冬季版)将登陆央视《朝闻天下》栏目,向全国观众展示牡丹江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和城市形象。

  据了解,此次牡丹江的城市形象宣传片以“好一派北国风光牡丹江”为宣传主题,通过展示冰似晶帘的镜泊湖冰瀑、古老而壮观的冬捕、童话般的雪乡、梦幻般的雪堡、叱咤山林的东北虎以及渤海古国等牡丹江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全面展现雪城牡丹江风貌,进一步提高牡丹江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此次宣传片时长10秒,将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和新闻频道(CCTV-13)《朝闻天下》栏目双日播出,播出时间为早6:55和7:55。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