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哈尔滨市发展松花江四季江上活动
2018-10-09 10:23:40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雪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 8日上午,记者从哈市安监局召开的会议上了解到,安监部门持续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压事故、保安全”工作。

  要切实推动好消防安全大检查百日会战专项行动。要统筹推动好煤矿、道路和水上交通、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完善道路交通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专项工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严防其他行业领域发生有影响的事故。

  做好全国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示范试点地区建设工作。进一步研究城市安全风险评估成果转化意见,切实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各地、各部门落实风险管控措施责任,真正管住风险、消除隐患。加快推进松花江干流市区江段水域岸滩利用安全评价工作。在前期完成松花江冬季利用安全性评价基础上,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分别提出适宜不同季节、不同项目的水域岸滩利用安全区域,科学论证四季江上活动和建设各类项目设施的可行性,为推进哈市旅游加快发展提供安全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姜继周